关闭广告

三星轮S据 Canalys 统计,截至 5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环销量已达 2014 万只。由于三星凭借其第三代 Gear S 智能手表和其他几款产品在大部分竞争对手中处于领先地位,因此毫无疑问,从 52 月初到 3 月底,这家韩国巨头占据了智能手表总销量的 2.5%。也就是说,三星智能手表在XNUMX个月内售出超过XNUMX万块!

与三星相比,其竞争对手的表现相当可笑。其中最大的一家,即摩托罗拉,只能“吹嘘”15%的销售份额,但必须考虑到已经提到的事实 - 三星已经在销售其第三代智能手表,并且已经 Galaxy Gear、Gear 2 和最新的 Gear S 以及智能健身手环 Samsung Gear Fit, Galaxy Band和其手表的特殊版本Gear 2 Neo和Gear Live,后者与其他设备不同,如摩托罗拉360,有一个操作系统 Android Wear,在其他手表中我们发现预装了 Tizen 操作系统。

Gear S和Gear Live的推出和后续发布被认为是2014年第三季度智能手环受欢迎程度较上一季度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整体销量甚至增长了高达37%。另一方面,应该指出的是 Apple 他们的 Apple Watch 尚未发布,许多潜在买家仍在等待,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体销量应该会更高,但无论如何,如果这家加州公司想以某种方式威胁到它,它将有很多需要追赶的地方三星在这个方向上占据主导地位。

// < ![CDATA[ // 三星与 Canalys

// < ![CDATA[ // *来源: Canalys公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