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牛奶视频距离三星决定通过 Milk Music 进军音乐流媒体世界已经快一年了。尽管这项服务远未取得像其竞争对手 Spotify 那样的成功,而且迄今为止仅在少数设备上提供,但 Milk Music 在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用户中相当受欢迎。近年来,互联网上的流媒体音乐变得非常流行,这也有助于这一点。

不过,Milk Music 中将添加另一个“Milk”应用程序。它将承载这个名字 奶视频 而且,正如一些人已经猜测的那样,它将重点关注视频,主要是病毒式视频,其长度通常不超过 20 分钟。然而,在任何情况下,Milk Video 都不应该成为 Netflix 等服务的竞争对手,Netflix 主要关注较长的电影,包括连续剧和电影,而 Milk Video 应该主要填充可以在 Buzzfeed 或 College Humor 等网站上找到的材料。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奶视频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