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灵活最近,我们注意到三星越来越关注曲面显示器的设备。看来,曲面显示器只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韩国制造商前段时间已经展示了完全可弯曲的显示器,甚至三星商业战略副总裁 Lee Chang-hoon 最近也发表了评论在他们。据他介绍,三星计划在明年年底推出一系列能够完全对折的智能手机,届时这些显示屏的产量将达到每月30万至000万块左右,因此应该有更大的限制也没有问题。

在纽约举行的 2014 年三星投资者论坛上,Chang-hoon 随后提到,没有其他公司能够在 2016 年实现如此高的柔性显示器产量,能够在这一方向与三星竞争。在配备曲面显示屏的 Gear S 和 Note Edge 发布后,后者对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同时,会议上还表示,三星希望明年降低其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设备的价格,这应该会吸引更多的客户,这对于目前情况下的韩国巨头来说非常有用,因为2014年第三季度,其移动部门的销售额大幅下降。

三星-galaxy-回合

// < ![CDATA[ //*来源: 网易科技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