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A5-黑色-前-后-2三星的移动部门目前正面临危机,因为它必须面对低端和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决定改变其战略,明年我们应该期待设计上的变化,这将使三星手机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将产品名称简化为“Galaxy A3”。不过,现在我们得到了更多细节,根据消息称,三星将在2015年减少产品阵容,并希望将生产型号数量减少25%至30%。

该公司还打算主要关注中低端智能手机,这可能意味着明年的大部分产品线将是配备主流硬件的手机。然而,这些手机必须以不同的方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尽管目前还不确定如何实现,但三星希望通过新政策实现利润率恢复到两位数的百分比。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明年的车型将提供什么。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A3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WSJ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