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回顾Samsung Galaxy Note 4 是三星的新旗舰,与所有三星顶级手机一样,它提供了一些您可能不知道或可能偶然发现的隐藏且有趣的功能。就像我本周评测Note 4时所做的那样。在尝试前置摄像头时,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当你决定用前置摄像头拍照时,例如“自拍”,你不再需要伸手去触碰前置摄像头。对于屏幕上的按钮。您只需触摸位于主摄像头下方的心率传感器,手机就会为您拍照!

这当然带来了几个优点。首先,考虑到三星有多大,这更容易 Galaxy Note 4 触摸屏幕上的按钮并不舒服。另外,你失去了手机的稳定性,除了拍照时移动手机外,还可能发生手机从你手中滑落掉到地上的情况。然而,令人高兴的消息是,玻璃嵌入在手机中,并且不像竞争对手那样从手机中突出,因此破裂的风险可能会低一些。但风险仍然存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Note 4 心率监测器自拍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