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回顾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荣获日本产品设计奖 40 项大奖的事实,今天我们又来了 informace 关于三星产品获得的其他“荣誉”。这次是最近发布的三星平板手机 Galaxy Note 4及其带有曲面显示屏的版本的形式 Galaxy 注意 Edge,这两款设备均已获得世界多个国家的生态碳认证。

这对三星意味着什么?首先,获得的认证证明这些设备均不含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元素,例如卤素、铍或PVC。同时,该认证证明包装盒及随附文件均由 100% 再生纸制成。具体来说,Note 4获得了美国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颁发的环保证书, Car英国的bon Trust、俄罗斯的生态联盟和韩国环境与技术研究所。 Galaxy 配备曲面显示屏的 Note Edge 随后在日本工业环境管理协会中“得分”。

今年的 Note-y 并不是三星第一款获得类似认证的设备。几年前,他们来自 Carbon Trust因此荣获当时的旗舰奖 Galaxy S2a Galaxy 笔记。与此同时,电子设备碳生态利用奖从2009年开始颁发,其任务是检查产品从开发之初到“生命”结束的环境友好性。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注4回顾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三星明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