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核心最大每个人都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手机上的设置。但是,并非所有设置都是可见的。你们中的许多人都会认识到进入开发者设置的过程(点击 5 次) 内部版本号电话信息)。然而,几天前,又发现了一项设置,它隐藏在系统深处。只有具有 TouchWiz 上层结构的设备(即三星智能手机)才有此隐藏设置或菜单 Galaxy。它是什么样的菜单?您实际上在哪里找到它们?

实现它并不是很困难。打开手机应用程序后,您需要输入组合 *#0 *#,在您进入最后一个网格后,它将立即为您打开一个隐藏菜单。此诊断菜单可让您检查手机是否状况良好,以及手机上的所有内容是否正常工作。在这里,您可以使用静态 RGB 屏幕检查屏幕是否有坏点或颜色不一致。然而,有趣的是,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例如单个传感器的诊断。在这里您将看到正在进行的计算或鼓槌,通过它们您可以找到例如手机当前如何倾斜的信息。此外,还有对三星手机的显示屏、扬声器等部件的精度进行各种测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注 4 诊断菜单Galaxy 注释 4 诊断菜单 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