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活动布拉迪斯拉发,14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ctive 提供基于性能、耐用性和安全性的完整功能。它具有耐用、便携的设计,包括 保护盖、坚固的 C-Pen 电子笔或可更换电池。因此,它使专业人员能够在办公室内外不受限制地工作。

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支持平台 三星KNOX,它通过将应用程序和数据保存在安全的空间中来解决复杂的移动安全问题。该平板电脑还可以免受外部影响 - 根据标准,它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IP67认证 得益于耐用的 抗休克 盖子可承受1,2米高度的跌落。它位于保护盖的上部 坚固耐用的电子笔 C-Pen,它允许您控制设备 8英寸WXGA显示屏 即使戴着工作手套。

几乎不间断的工作投入 GALAXY Tab Active 确保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小时。 如有必要,这款可拆卸电池还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换新电池。为了让平板电脑能够使用很长时间,它还具有最大省电模式。 内置POGO终端 充电时,它可以防止损坏 micro-USB 连接器,同时允许您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也可以购买平板电脑 LAN/USB 集线器适配器 (ET UP900UBEGWW),团队获得了两个 USB 端口和一个用于连接网络电缆 (RJ45) 的以太网端口。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包括 GALAXY 选项卡活动是 3,1 MPix 相机,带自动对焦,可以轻松读取条形码,而 NFC 技术则可以节省工作流程的通信和管理时间。用户通过服务随时随地获得安全、简单、快速的技术支持 智能家教.

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在三星品牌店和指定零售商处有售,建议零售价 ¥419万 含增值税(WiFi版)a ¥510万 含增值税(LTE 版本)。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活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