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几乎所有对三星至少有一点兴趣的人都已经知道了三星不那么成功的时期的消息,至少在利润方面是这样。上一季度不太亮眼的销量对公司利润产生了重大影响,根据公开的声明,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JK Shin的薪酬与上一季度相比出现了巨大差异。该公司赚了大约 630 万美元。

具体而言,截至60月3日的2014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整体营业利润下降了30%。今年该公司的市值因此下降了整整14%,而三星移动部门的销售收入也从年内的20%下降至仅7%。不过,该公司今年仍然以曲面显示器攻克市场,多款采用这一先进技术的设备已经开始销售,而且考虑到这一方向的竞争还不大,明年三星的情况可能会大幅改善。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Samsung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