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三星目前在低端和高端设备领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这反映在其在手机市场主导地位的削弱上。三星显然希望保持其领先地位,因此希望通过各种方式使其手机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当它推出该系列时,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第一个变化的迹象 Galaxy 并且采用一体式设计。下一步,三星将简化产品名称,使其更容易记住,并且各个系列的设计可能会有所不同。当我们提到设计时,就代表了第三点,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三星认为,其王牌正是弯曲和弧形显示屏,今年它已开始将其应用到其产品中。当前的例子是 Galaxy Note Edge 在右侧提供了弧形显示屏,这使这款手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这款手机很容易记住 - 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对它很感兴趣。这正是三星未来希望在其顶级机型中专注于曲面显示屏的原因,而且有可能 Galaxy S6将有它的“弯曲”兄弟 - 或者它将孤独 Galaxy S6将提供曲面显示屏?我们只需要看看。

该公司认为,这是竞争对手难以复制的,并且应该为三星手机设计树立新标准。然而,事情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生产显示器时必须确保产品的价格不会上涨太多。如果三星在这方面取得成功,那么它就可以开始批量生产显示器,并且开发人员将能够针对侧面显示器调整其应用程序,其中可以包括开发人员不想填充的实用程序或其他元素。主屏幕上的空间。这在 Sketchbook 等绘图应用程序中特别有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路透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