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流程在昨天于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展示了几款新产品,其中包括新的 Samsung Flow,它允许三星设备的用户相互同步正在进行的内容。与 Handoff 技术不同 Apple三星 Flow 技术适用于多种类型的设备,因此适用于智能手表甚至智能电视,例如,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运行 YouTube 视频后继续在电视上观看该视频。

Samsung Flow 技术本身包含三个主要功能。第一个函数的名称是 转让 只需轻按几下,您就可以在三星设备之间传输文件 - 无论是图片、网页还是视频通话。功能 推迟 允许用户暂停一台设备上的活动,然后允许在另一台设备上开发该活动。这也适用于电影和其他多媒体内容,因此用户在手机上观看电影后,可以继续在三星智能电视上观看。

最后还有一个功能 通知 顾名思义,它是在设备之间发送通知和警报。例如,您的手表会向您发送手机电池电量不足的警告,或者您的三星电视会告诉您有人正在给您打电话。一切都通过单个对话窗口进行控制,各个应用程序可以在屏幕上弹出该对话窗口。在这里,您将看到您附近的哪些三星设备与 Flow 技术及其各个功能兼容。开发人员将能够轻松地将 Samsung Flow 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但三星尚未透露哪些设备将支持 Flow,也没有透露它将如何以及何时在各个设备上运行。

// < ![CDATA[ //

// < ![CDATA[ //*来源:Sam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