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KNOX黑莓在其企业活动中 她宣布 与三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巨头将为配备该系统的设备带来改进的安全系统 Android。改进的安全平台将于明年初在三星 KNOX 和 BES 12(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解决方案中提供,主要面向希望使用具有集成安全解决方案的三星设备的企业。

BES 12 不仅将更新的加密标准集成到 Samsung KNOX 中,还带来了解决安全问题的功能 Androidu,包括如何保护数据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此次合作是三星全面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提高其设备的安全级别,以满足某些企业和政府机构要求的标准。 BlackBerry 的优势在于有机会获得更多使用其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12 的客户。

// < ![CDATA[ // 三星KNOX

// < ![CDATA[ //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