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 Pen的 Galaxy 注4您有一支新的手写笔 S Pen Galaxy 我对Note 4赞不绝口,尽管它看起来没有任何改进,但三星毕竟改进了它。在开发者大会上,他展示了改进版的手写笔,其灵敏度高达当今 S Pen 的两倍(比去年的 S Pen 更灵敏) Galaxy Note 3)并且能够识别速度、倾斜和旋转等方面,这可能反映在S Note中的新书法笔上,我对它印象深刻。 Advanced S Pen 的所有改进确保了人们在屏幕上书写时拥有真实的感觉 Galaxy 注意 - 字体看起来就像您自己的笔迹!

高级 S Pen 将提供更高级的编辑选项、新笔以及改进的文本识别,这已经处于高水平。拥有者 Galaxy 注 4a Galaxy 注意:边缘有理由感到高兴,例如,如果他们打算在手机上到处画画,例如在 Sketchbook 应用程序中。在推出手写笔的同时,三星还为开发者宣布了改进的 S Pen SDK,开发者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改进后的手写笔的潜力。手写笔的价格和供货情况仍然未知。

// 高级 S 笔

//

*来源: TheNextWe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