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放大管他擅长处理音频及其处理 iOS 之前 Android多年来,EM 一直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并且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这种领先地位。然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也不甘落后,尽管开发人员经常由于高延迟和其他几个问题方面而避免使用它,但对于吉他手/贝斯手和三星设备的所有者来说有个好消息 - 著名的 AmpliTube 吉他组合模拟器终于上线了 Android!

尽管最初存在一些担忧,但该应用程序运行没有问题,并且能够实时处理音频(即立即,无延迟),因此高延迟问题显然已经消除。 AmpliTube 提供了广泛的便利性和效果,包括 5 种调制效果、11 种单块效果、15 种用户预设和数字调谐器。为了将电吉他/贝斯连接到智能手机,必须购买相应的硬件,可以是 iRig (39.99 美元)、iRig Stomp (69.99 美元) 或 iRig HD-A (99.99 美元)。

自 AmpliTube pro 开发以来 Android 除了IK Multimedia之外,三星本身也参与其中,该应用程序可以从Samsung Apps商店免费下载,但如果有兴趣,感兴趣的人还可以以9.99美元的价格购买“LE”版本,或者以1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包含所有内容的完整版本。不过,该应用程序目前仅适用于三星 Galaxy 注 4a Galaxy 注意Edge,不过对Pro的支持应该会及时出现 Galaxy S5和去年 Galaxy Note 3,三星尚未公布其他设备的表现如何。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IK多媒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