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轮S三星 Gear S 手表最近才开始在全球销售,其中一款甚至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编辑部。现在,三星在韩国上市当天的销量也已公布。在三星本土,Gear S 手表仅第一天就售出超过 10 块,此后销量一直在增长。该手表于 000 月 5 日在该国与运营商 SK Telecom 和 KT 一起发售,该公司可能在第一周就销售了超过 20 块来自三星工厂的最新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与其前身三星 Gear 2 有显着不同,这次我们拥有曲面显示屏和经过弯曲处理的曲面机身,这样手表就不会压到手上的任何地方。该手表还有一个 nano-SIM 卡插槽,可以独立于手机使用该卡拨打电话、发送消息、接收通知或使用手表中预装的 Nokia Here Navigator。该手表还包括必要的健身传感器和 Nike+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针对手表的 2 英寸显示屏进行了优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轮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