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Tizen的三星官方网站的UAProf(用户代理配置文件)页面上出现了三星预期的低端智能手机,配备了自己的操作系统Tizen OS,目前我们对此知之甚少。得益于此,我们终于对它的硬件规格有了更多了解,它应该由未指定的 1.2GHz 处理器和分辨率为 480×800 的显示屏组成,根据一些消息来源,其对角线应该正好是 4 英寸。

此前,国外门户网站 SamMobile 就提出了这样的事实:根据其消息来源,该智能手机还应配备 3.2 MPx 摄像头、双 SIM 卡、FM 收音机支持以及 Tizen 2.3 操作系统版本。不幸的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有关 SM-Z130H 的更多信息,因为它是由三星贴上标签的,但这应该不会太久,因为它应该会在今年 XNUMX 月底在印度市场发布。是否会在捷克共和国/SR销售尚不确定。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Tizen 智能手机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三星 (UAProf)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