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A5-黑色-前-后-2正如您在过去几周中可能已经注意到的那样,我们发现了很多有关三星型号的泄密事件 Galaxy A5一 Galaxy A3。我们还了解到了高端车型 Galaxy A7,尽管我们对它的泄漏了解最少。但为什么我们要等演出呢? Galaxy A5一 Galaxy A3 直到 31.10 月 2014 日,特别是因为猜测三星最早将在 XNUMX 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这些手机?主要原因是这是三星首次尝试打造一体式铝制设备。

一体式机身的问题在于,三星最初在金属机箱的生产中遇到了问题,因此生产的所有机箱中只有约50%符合标准,三星可以在生产中使用它们。这也将影响可用性,因此这些手机最初将仅在亚洲销售,并且由于低成本设备在该地区非常受欢迎,因此三星首先开始在亚洲销售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可能表明该模型 Galaxy 考虑到其设计和硬件,A3 将是一款相对便宜的产品。不过,三星将加快生产速度,并且按照承诺,这些手机将在明年初进入我们的市场。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A5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