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那 Android 它有很多小玩意,大家都清楚。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至少抽出一点时间来浏览一下所提到的小工具,然后开始使用它们,许多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拥有者 Android 因此它只使用了所有设施的百分之几。然而,只需点击几下就足够了,并且可以显着简化设备的使用,提高乐趣,并且您周围的人可以开始问诸如“您是怎么做到的?”之类的问题。

此类调整与“设置”应用程序中可以使用的大量选项有关。然而,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关注一个类别,特别是标记为“的类别”波希布”,它应该位于“设置”中的“系统”栏中。这是因为它提供了几个“专业”,而绝大多数人对此 Android 用户不知道,但这些都是非常有用的东西。那么我们在这个“隐藏”菜单中能找到什么呢?

最好提前知道“移动”类别主要指手势和设备的自动化使用,因此您不会在这里找到后台设置。但你一定会在这里找到,例如,函数“直接致电”。激活后,话机将自动开始呼叫联系人。 informace 或者您现在已打开消息,因此无需单击多个菜单即可与联系人开始所需的通话。

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例如,“智能通知”。这将使手机在您拿起手机并有未接来电或未读消息时振动。此外,说出有关以下内容的选项也没有什么坏处: 滚动,因此,智能手机的选定功能只需借助其本身的操纵即可控制,即通过移动智能手机而无需触摸显示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翻转以静音/暂停通话和声音”,它允许您在显示屏打开时将来电或其他播放的声音静音,只需将显示屏关闭的设备即可,虽然看起来可能不像,但这种便利确实有用。

当然,还有更多的小工具,就看你开始使用哪一个了,选择范围相当广泛,如果你不明白其中一项功能的描述,只需打开“Informace 关于动作”(在同一菜单中找到,即 设置/系统/动作),其中有带有扩展描述的说明性动画。如果您不选择任何内容,只需探索“设置”中的其他类别以获得更多好东西,这是值得的,并且使用该设备最终会比以前更有趣。

AndroidAndroidAndroid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