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4上周,大量信息被曝光 Android 今年三星的棒棒糖 Galaxy S5,我们甚至还得到了预览视频。在 Galaxy 但S4有点被遗忘了,尽管几天前国外门户网站SamMobile的消息来源 确认的,第五个大 Android 它将成为去年的旗舰,直到今天我们才能看到它与新的 TouchWiz 的实际外观以及它会带来什么。

独自的 Android 视频中的 Lollipop 并不完全是最新的,SamMobile“仅”基于它获得了旧版本的固件 Androidu L 的名称为 LRX02E,除其他外,它甚至没有模仿著名的 Flappy Bird 形式的特殊游戏。无论如何,我们接下来可以 Android使用 L,您还可以在其主题上看到更新的 TouchWiz 环境,然后在更新的主题上看到 Galaxy S4 还具有“我的杂志”应用程序和新的锁屏界面。为了获得更好的想法,我们建议观看文本下方附加的视频。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