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A5-黑色-前-后-2你还记得三星这样的手机吗 Galaxy Mega Plus Duo,三星 Galaxy S II HD LTE 或三星 Galaxy S II Epic 4G 触摸?是的,这些产品名称确实很长,而公司本身不太喜欢它们。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应该推出一种全新的模型来命名其生产的手机。根据新消息,三星应该尽可能简化名称,甚至今年就已经给了我们第一个提示。

该公司计划将手机分类为标有单个字母的系列,就像我们在新系列中看到的那样 Galaxy 答:这正是新手机的名称,这就是我们在市场上找到手机的方式 Galaxy A, Galaxy C, Galaxy 至等等。系列应该是个例外 Galaxy 请注意,对于三星来说,这个名字已经太出名了,无法埋葬。该系列将继续成为旗手 Galaxy 注意一个 Galaxy 当人们看到三星如何重塑手机品牌时,它可能会对三星手机的进一步销售产生积极影响。每个系列的设计可能有所不同,这将使人们更容易区分型号 Galaxy,其中真的有很多很多,而且很多都长得很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A5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