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Master Dual在一些国家,特别是在亚洲,翻盖手机至今仍然很流行,这就是为什么LG和三星等本土巨头也生产此类手机。现在轮到三星了,它刚刚推出了一款相当经典的翻盖手机,名为 Samsung Master Dual,具有两个显示屏和现代设计功能。正如我们对人字拖的预期一样,我们会遇到一个外部显示屏和一个内部显示屏,外部显示屏为 2,2 英寸,我们会发现像经典手表一样优雅的表盘。在内部,经典的 3 英寸显示屏等待着我们,用户可以在上面看到他们需要的一切。

这款手机提供了非常经典的功能,尽管它已经使用了 microUSB,但我们在这里会遇到 FM 收音机,令人惊讶的是还有 GPS 模块。三星 Master Dual 还配备了 3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1.3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一项功能,如果手机在一段时间内未使用,手机可以自动向选定的人员发送提醒。因此,它是一种提醒服务,可以警告用户丢失了手机。但它的价格会让你大吃一惊,220欧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Master Dual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