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平板电脑任何对现代科技至少有一点兴趣的人都不能错过一件“小事”。最近,市场对大显示屏设备的兴趣越来越浓厚,该公司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Apple,决定发布 5.5 英寸版本 iPhone 6 标有“加号”。当然,三星也不甘落后,今年冬天已经推出了 12.2 英寸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Tab Pro 甚至是巨型 7 英寸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W,主要针对亚洲市场设计。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些设备中应该还会添加一台甚至更大的设备。

它应该是一个对角线正好为 13 英寸的平板电脑。半年前就已经有猜测了,不过应该会收录在突破系列中 Galaxy Tab S是全球首款在平板电脑上使用Super AMOLED显示屏的产品,但据韩国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13英寸设备应该配备采用LCD的显示屏。门户网站 Asiae.co.kr 随后声称,这款有点巨大的平板电脑应该在今年发布,更准确地说是在 XNUMX 月下半月。然而,请注意,这种情况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决赛中的一切可能会完全不同,但在快速浏览一下比赛正在准备的内容以及三星不断适应的事实之后 Android 更大的显示器(例如多窗口),这并不是不可能的。

// < ![CDATA[ //  三星平板电脑

// < ![CDATA[ // *来源: 亚洲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