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DC_徽标方形假期的结束和学生返校对 2014 年第三季度的平板电脑销售产生了积极影响,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足够幸运,能够像热蛋糕一样抢购平板电脑。但三星的情况确实如此,根据IDC的最新统计,三星平板电脑销量高达9,9万台,以18,3%的总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三星去年的销量为 5,6 万台,同比增长 9,3%。然而,并非所有的产品都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例如,有竞争力的产品 Apple 经历了大幅下滑。

Apple 也就是说,它“仅”销售了 12,3 万台 iPad,与去年销售的 12,8 万台平板电脑相比下降了 14,1%。分析师对这一下降的解释是,新一代平板电脑的发布即将到来,而去年的平板电脑并没有提供那么多的购买理由,因为它缺乏指纹传感器或更好的摄像头。分享 Apple 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为22,8%,而去年为29,2%。三个月共售出53,8万片,销量同比增长11,5%。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IDC 3年第三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ID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