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正如此前报道,三星预计第三季度移动部门运营利润将下降 60%。但结果却糟糕得多,由于三星没有时间适应低端和高端领域的竞争,移动部门营业利润下降高达74%,这使其成为近年来最低的州,这意味着该部门的收入仅为 1,7 亿美元。整个三星电子部门的收入下降了 60%,从去年的 3,9 亿美元的收入仅为 9,7 亿美元。受到攻击的移动设备所占比例最大 Apple 小米和小米是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与三星一起构成了全球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这是营业利润连续第四次下降,目前是自 2011 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下降的原因还在于(主要归功于中国制造商)手机平均价格下降以及三星不适应这个趋势。他的新 Galaxy Alpha,售价 600 欧元。三星希望解决这些问题,在2015年,它希望专注于每个价格类别产品的竞争力,并希望加强长期业务的基础,以确保该部门的持续增长和盈利。三星还希望通过曲面显示屏和铝制框架来使其手机脱颖而出,这是新手机开发战略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三星打算专注于每个类别的战略型号,因此他们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该公司还希望通过使用不同的技术和设计来提高其平板电脑的受欢迎程度,并打算发展可穿戴设备的业务,因为三星看到了这些设备的进一步潜力。三星最终报告销售额下降了 20%,使得三星的商品销售额达到 45 亿美元。净利润下降 48,8% 至 4 亿美元。该公司没有透露其销售了多少智能手机,但分析师估计智能手机销量在 78 万至 81 万部之间,尽管三星表示手机销量略有增加。电视销量也有所下降,但鉴于圣诞节前夕,三星预计将销售更多电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电子标志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