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发者大会三星今年将参加的最后一场活动即将到来。我们预计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将于 11 月 3 日拉开帷幕,此次大会将持续 13 天,并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四结束,届时整个大会将在旧金山莫斯康中心综合体举行。会议的主要人物应该是三星副总裁埃里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旁边还有来自英特尔的马赫什·班汉(Mahesh Bhan)、来自 Oculus 的 JMP Van Waveren 或《愤怒的小鸟》的创造者以及游戏工作室 Rovio 的主要人物之一,彼得·维斯特巴卡.

除此之外,三星和其他几家公司的其他代表也将发言,完整的表演者名单可以在 汤姆托 关联。从主题上看,SDC 2014应该主要涵盖Tizen操作系统、可穿戴设备(Gear S等)、三星KNOX安全系统和Smart Home——即我们之前报道的智能家居。然而,即使是 S Health、智能电视或新型 Gear VR 耳机的粉丝也不会感到无聊,因为他们也可以访问虚拟现实,然后可以看到整个节目 这里。目前还不确定会议是否会在网络上进行直播,但如果自去年以来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我们应该等待直播。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三星开发者大会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来源: 三星开发者大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