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alaxy 阿尔法三星目前正在开发完整的手机系列 Galaxy 并且,它建立在时尚配饰的概念之上。这些手机基本上都是根据型号来的 Galaxy Alpha,但它们在某些功能上有所不同,例如硬件和设计。该系列中最有趣的型号似乎是新型号 Samsung Galaxy A5,也称为 SM-A500,实际上是 Alpha 型号的直接后继产品,因为它提供非常相似的硬件和尺寸。

显然,这将是正确的 Galaxy A5是新系列中的首款机型,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最早将于1.11.2014年XNUMX月XNUMX日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然后在圣诞节前开始销售。三星目前正在调整这款手机的软件,根据新信息,它应该提供与新手机相同的 TouchWiz 界面 Galaxy 注4.这里的菜单比较简单,东西也没有以前那么多,最重要的是顺序多了。另外,三星是否会像去年那样,重点优化TouchWiz环境? Galaxy Alpha,然后向三星致敬!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Galaxy-A5-和-三星-Galaxy-A3-阿尔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移动57.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