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_机器人几个月前,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加利福尼亚州一项新法律的消息,该法律强制手机制造商在其手机中安装终止开关。这个“开关”应该允许所有者在手机被盗时远程关闭手机。有些人会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必须立法这一点 Android 它有一个内置程序,可以远程锁定、查找位置或擦除手机。但答案很简单。偷手机的人肯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他确信,当他将被盗的手机全部擦除,即恢复出厂状态(恢复出厂设置)时,他就会彻底取消原主人的这个远程控制功能。

很多人真的不喜欢这个。这就是为什么 Google 实现了 Android5.0 提供符合 Kill Switch Act 的附加防盗保护。具体来说,它应该是关于防止恢复出厂设置的。这种新的保护措施的工作原理是用户提前定义密码以访问出厂重置。这最终意味着任何想要root整个手机的人都需要密码才能这样做。由于仅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的手机上使用此新功能是毫无意义的,因此很明显,新的保护将适用于每台设备 Androidom 5.0 棒棒糖。

// android 棒棒糖终止开关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