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白也许每个好笑者都在等待一整年的活动已经结束了。决赛中,经过四场比赛,三星白队以 3:1 战胜星角皇家俱乐部,成为当下英雄联盟最佳战队,捧回全部 1 美元奖金(约 000 万捷克克朗、000 万欧元) ),之后星角皇家俱乐部将只能勉强获得第二名和20万美元(约780万捷克克朗,近000万欧元)。 Samsung Blue 和第二个半决赛选手 OMG 将从冠军赛中各获得 250 美元(约 000 万捷克克朗,近 5 欧元)。

这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场面,三星白队在前两场决赛中都以清晰的手感赢得了比赛,但第三支球队已经犹豫不决,尽管在最后几分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他们并没有立即赢得奖杯,而是输了,不得不继续比赛。直到第四局,韩国队从2:0输掉千金的情况下,完美扭转了局面,毫无问题地拿下了几场团战,二十分钟后终于决出了胜负。

对于中国星角皇家俱乐部来说,去年冠军赛的情况正在重演,他们以皇家俱乐部的名义毫不费力地进入了决赛,但在对阵韩国SK Telecom T1时却表现不够,最终落败。 3:2。对于三星白来说,这是在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因为该队去年才组建,但即便如此,就像它的姐妹三星蓝一样,它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在 2014 年新获得的世界冠军头衔。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三星白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