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安卓5.0不到两天,全世界都知道了最新版本的名字。 Androidu. 它将带有这个名字 Android 5.0 Lollipop(棒棒糖),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第一台设备。不出所料,这些设备大多数都来自谷歌的 Nexus 系列,但哪款三星将首先获得新操作系统呢?我们会暗示这甚至不是关于 Galaxy S5甚至不是最新旗舰的形态 Galaxy 注意4。

如果您猜到了标有 GT-I9505G 的设备,那么您就猜对了。最先收到更新的应该是三星智能手机的Google Play特别版 Galaxy S4与经典版不同,没有TouchWiz上层结构,因此只预装了clean Android。更新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根据谷歌自己的说法,这将是 Android 5.0 应该会在几周内出现在该设备上,不幸的是没有提供详细的规格。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安卓5.0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