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5g_0虽然今天我们仍在等待所有斯洛伐克运营商支持 4G LTE,但三星已经在思考未来并已经开始测试 5G 网络。第五代移动网络应该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初步测试表明情况确实如此。处于这些网络发展前沿的三星最近宣称,如果移动设备放在一处并且不动,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将能够实现高达 7,5 Gbps 的传输速度。

移动时,数据传输速率会降低,但正如三星指出的那样,在赛道上以 110 公里/小时的速度飞驰的汽车中的手机实现了 150 Mbps 的传输速率,没有中断或显着下降。三星的成功得益于 28 GHz 的超高频率。混合自适应领域的技术也有助于技术的稳定性,因此可以在更长距离的数据传输过程中保持28GHz频率。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5478", zoneId: 45478, w: 468, h: 282 };

主题: ,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