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轮S距离三星并肩举办 UNPACKED 活动已有一个多月了 Galaxy Note 4推出了第三代三星Gear S智能手表,与前代产品的主要区别以及创新设计是能够插入SIM卡,这使得手表或多或少地独立于任何其他设备。然而,到目前为止,感兴趣的各方能够以什么价格购买 Gear S 一直是个秘密。

然而,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点,这要归功于它们今天在印度的发布,它们在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价格恰好是 28 卢比,所以以我们的货币计算,手表发布后的价格不应超过 900 捷克克朗或 10 欧元。

三星轮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