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安卓4.4.4自发布以来的最新版本 Androidu,即4.4.4 KitKat,周五已经过去了,但三星设备的用户还无法享受更新后的操作系统。不过,我们有一个好消息,三星计划推出的总共 13 款机型的清单已经在互联网上发布。 Android 4.4.4 在 Samsung 上发布 Galaxy S5,去年的三星 Galaxy Note 3 及其 LTE 版本应该已经收到更新 这个月.

所有其他设备,包括三星 Galaxy S4、Note 3 Neo、 Galaxy S4迷你, Galaxy 格兰德 2, Galaxy 注 2 及其变体应在 84 月/XNUMX 月期间或年底进行更新。您可以在文本正下方找到完整的设备表以及标记为 KTUXNUMXP 的固件的开发阶段。

// < ![CDATA[ // < ![CDATA[ //安卓4.4.4

// < ![CDATA[ // < ![CDATA[ //*来源: XDA开发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