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Live 黑色微软已经表明它也有兴趣 Android 并为设备推出了“模拟”键盘 Android Wear,即也对于 三星Gear Live。到目前为止,键盘还处于原型阶段,但我们正在努力开发最终版本。键盘基于对手表小屏幕上一一输入的手写字母的识别。还添加了输入特殊字符和数字的可能性。最后,笑脸也没有被遗忘。

而且为了让写作变得更容易,还添加了一个预测,我想在这上面还会做很多工作,以确保你能够真正毫无问题地使用这个功能。最困难的问题可能是字体识别,因为字体有很多种。键盘支持 320×320 屏幕,这是“智能”手表的标准配置,还支持具有圆形显示屏的摩托罗拉 Moto 360 手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