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线网络标志三星今天宣布,它已成功开发出一种新的 WiFi 技术,该技术被认为是当今 802.11ac 技术的自然继承者。新的 WiFi 802.11ad 技术的速度比当今标准高出 5 倍,因此能够以高达 4,6 Gbps(即 575 MB/s)的速度传输数据。然而,无线数据传输发生在 60 GHz 频段,因此我们再次需要新的 WiFi 路由器来进行此连接。此外,三星表示该技术消除了频段干扰,消除了理论和实际传输速度之间的差异。

得益于此,该技术能够在不到 1 秒的时间内下载一部 3GB 的电影。与使用 2.4 GHz 和 5 GHz 频段的技术相比,速度快了五倍,目前这些技术能够以高达 108 MB/s 的速度传输数据。此外,三星非常重视技术,并计划明年在其产品组合中将 802.11ad 技术商业化,包括 AV 产品、医疗设备、移动电话,最后在智能家居产品(即物联网)中。

802.11ad

//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