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_Wear_图标日前,谷歌在网上发布了新的预更新 Android Wear。 1.0.1版本变成了1.0.2,如果我们只看数字的话,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变化。然而,事实恰恰相反。确实,谷歌还没有公布官方的变更列表,但页面 Android Police 查看APK文件,发现“Google Play服务”的版本从5.0.91快速变化到6.1.11。这意味着这个小更新至少包含了有关Google Play“服务”的大更新。

这些服务是从智能手机转移的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因此很可能会有很多变化,其中之一肯定是电池寿命的延长。不过,一些开发者告知,这些变化可能不会在更新后立即发生,这意味着改进的东西只能是为更大的更新做的某种准备。这也可能是真的,因为谷歌承诺进行重大改变 Android Wear 到今年年底。我们等不及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 Gear Live 黑色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