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螨正在讨论的方面之一 Android最常被批评的是病毒的泛滥。谷歌操作系统中这些令人不愉快的代码片段比其主要竞争对手的代码片段多很多倍,例如 iOS 最近,世界上最常用的移动操作系统受到了另一种危险病毒的困扰。它被称为 Selfmite.ba,是旧版 Selfmite.a 的更强大的继承者,用户有机会在今年年初使用旧版 Selfmite.a。

Selfmite.b本身就属于所谓蠕虫病毒的范畴,它的主要任务当然就是对受感染的设备造成损害。如何?简单地说,进入系统后,它开始使用短信向所有联系人重复发送替代或未经验证的应用程序商店的链接,随后下载该应用程序 Android 蠕虫进一步传播。正是在发送短信的数量上,它与它的前身不同,因为 Selfmite.a 的脚本只是向列表中的前 20 个联系人发送一条消息,该版本标记为“b”,但是,正如已经提到的,发送整个列表的链接,这是最重要的,他一遍又一遍地这样做。这正是该病毒如此危险的原因,因为短短几天后,电话费就可能达到天文数字。

在过去 10 天里,由于大约 150 台受感染的设备,已经发送了超过 000 条包含不需要内容的消息,这已经比 Selfmite.a 存在期间造成的损失高出 100 倍以上。幸运的是,捷克和斯洛伐克用户还不用担心,Selfmite.b 已经出现在超过 15 个国家,但其中大部分属于中美洲和亚洲地区,但无论如何,我们绝对不建议下载或即使从未经验证的来源安装 APK 文件,结果也可能不佳。在文本下方,您可以找到 Selfmite.b 通过短信链接发送的一些虚假网站的照片。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自螨自螨

自螨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自适应移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