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14 年法兰克福书展布拉格,9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成为法兰克福书展首个创新合作伙伴。在这个全球最大的国际出版业贸易展览会上,三星展示了其移动设备,重点强调了阅读数字内容的可能性。

“书籍越来越多地以各种电子形式到达消费者手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生产支持新形式的创意叙事和内容的创新设备。本着这种精神,我们与法兰克福书展合作,展示我们对全球出版业的承诺以及我们提供多元化阅读体验的动力。我们的移动设备也证明了这一点,以最新的技术为主导 GALAXY 注 4 和选项卡 S,” 三星电子全球营销、IT 和移动部门执行副总裁 Younghee Lee 说道。

法兰克福书展总监尤尔根·布斯 (Juergen Boos) 补充道: “随着消费者从传统阅读向数字阅读的转变,出版业正在快速发展。我们很自豪三星成为我们的第一个创新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展示技术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以及人们消费内容的方式。”

2014年三星法兰克福书展

三星从 2013 年开始更加密切地关注数字阅读,当时它 阅读模式 (设置平板电脑背景颜色以便于阅读的功能)列出于 GALAXY 注8.0。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电子书服务,为该系列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终极数字内容阅读体验。 GALAXY。得益于我们自己的技术 自适应显示 它还解决了平板电脑显示屏亮度的难题。这使得数字内容可以在户外和弱光下阅读,但对眼睛不会造成伤害。

在美国,三星与一家书商合作 巴诺 用于介绍 GALAXY 选项卡 4 角落,即该平台上第一款配备齐全的平板电脑 Android,这将针对阅读进行优化。

“三星认识到数字阅读的重要性,以及市场在设备和内容方面面临的挑战。通过成为专业人士 GALAXY Tab 4 NOOK 首先阅读,三星正在以移动技术行业前所未有的方式响应消费者需求。” 巴诺书店首席执行官迈克尔·P·胡斯比 (Michael P. Huseby) 说道。

2014年三星法兰克福书展

//

2014年XNUMX月与三星公司建立合作 奇迹。致业主们 GALAXY Tab S 因此通过 Marvel Unlimited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包含 15 部数字漫画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图书馆。两家公司还携手合作,将 Marvel 的优质内容引入该设备 GALAXY Tab S 和 Gear VR。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令人难忘的数字娱乐体验,唤起与阅读传统印刷内容时相同的感受。与三星的合作帮助我们保持了这种质量水平,并使我们有机会通过超越色彩和打印质量的创新设备来提供我们的数字漫画。我们还与三星合作,通过三星移动产品上提供的独家电影和虚拟现实,将我们的创意故事讲述超越漫画。” 漫威娱乐公司首席创意官乔·克萨达说道。

2014年三星法兰克福书展

法兰克福书展于8月12日开幕,将持续至2014年XNUMX月XNUMX日。参观者可参观 Samsung GALAXY 斯图迪亚,他们将在那里尝试最新的移动设备,例如 GALAXY 选项卡S, GALAXY Note 4、Gear VR、Gear Circle 和 Level 系列的高级音频设备。

Další informace 关于法兰克福书展以及展示最新三星移动技术的活动 www.buchmesse.de/en/fbf/。所有详细信息和产品照片均可在以下网址获取 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2014年三星法兰克福书展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