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今年,与往年一样,分析公司 Interbrand 准备了年度最佳全球品牌排行榜。根据 Interbrand 的数据,2014 年对于三星电子来说是丰收的一年,该公司在排行榜中排名上升至第 7 位,比上一年上升 1 位,比 14 年上升 2004 位。据 Interbrand 报道,三星电子在 XNUMX 年排名中排名第 XNUMX 位。其创造性的营销举措和其类别中的革命性产品。

2014 年,该公司的价值升至 45,5 亿美元,而如今该公司的价值为 39,6 亿美元。与此同时,这一增长使得三星超过了全球百强品牌的平均增长值近两倍。平均品牌增长率为 100%,而三星的价值增幅高达 7,4%。今年的成就包括三星 Gear VR,这是首款针对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技术。同时,它推出了一系列Gear智能手表,包括最新的Gear S型号,具有曲面显示屏和SIM模块支持,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设备。他还推出了第一台可弯曲的电视。最后,我们不要忘记,15 年第二季度,它销售的支持 4G LTE 网络的智能手机数量比苹果还要多。最后,它还是以下产品的内存和处理器供应商: Apple 和其他制造商。

三星电子品牌间

//

*来源: SamMobile

主题: , ,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