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正如许多人肯定已经注意到的那样,自从 TouchWiz 界面收到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以来已经过去了某个星期五。然而,三星的用户体验显然还没有结束,因为第一个用户体验已经发布在互联网上 informace 以及即将推出的 Iconic UX 的图像,三星已在韩国申请了该专利。根据附图,新的用户界面基于特殊功能,因此可以在屏幕上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同时它们彼此共享数据,类似于已经存在的应用程序。三星的多窗口功能保护壳。

同时,该界面类似于全新的 Magazine UX,可以在三星的精选平板电脑上找到。目前还不确定 Iconic UX 是否只是多任务方面的新鲜事,还是像前面提到的 TouchWiz 那样的一次更大的软件更新,无论如何,TouchWiz 肯定还不用担心它的终结,因为在 Google 更严格的条件下,至少 Iconic UX以这种形式, Android你几乎肯定不会等待,因此新界面可能适用于采用三星自己的操作系统 Tizen OS 的设备。

// < ![CDATA[ // < ![CDATA[ //三星标志性用户体验

三星标志性用户体验

// < ![CDATA[ // < ![CDATA[ //*来源: kipris.or.kr (PDF)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