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英伟达标志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同意英伟达针对三星的诉讼。一家知名显卡制造商现已指控这家韩国公司的一些设备侵犯了与显卡芯片相关的专利。由于 ITC 也参与此案,这对三星来说意味着美国政府可以禁止三星在该国销售多款新手机和平板电脑,包括 Galaxy 注意边缘, Galaxy 注 4 或 Galaxy S5。

总体设备列表确实很全面,因为 Nvidia 正在跟踪配备 Exynos 或 Snapdragon S4、Snapdragon 400、Snapdragon 600、Snapdragon 800、Snapdragon 801 和 Snapdragon 805 处理器的设备。无论如何,Nvidia 对三星的诉讼似乎很奇怪,特别是因为所有这些设备使用第三方图形芯片。因此,我们将看看三星在美国的情况如何发展,无论如何,两家公司也有可能达成协议,或者三星将支付尚未具体金额的赔偿,从而保持其在美国市场的地位。 。

Samsung Galaxy 注4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