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应用程序徽标几天前,您可能已经和我们一起读到,谷歌希望智能手机制造商放入他们自己制作的前台应用程序。谷歌已开始失去对该系统手机中应用程序的控制 Android 制造商开始越来越多地推出自己的应用程序。对于已经发了大财的三星来说尤其如此 Android 关于 TouchWiz 上层建筑,它为 Google 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的“替代品”。但是,这也适用于 Google Play 或 Galaxy 应用程序,以及我提到两个不同商店的事实,证明了 TouchWiz 的某种独立性以及潜在的独立性 Androide.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信息图将告诉您相关信息。在其中,您可以看到三星成功开发了 20 个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的用途与 Google 应用程序几乎相同,但在独特的功能或其他差异上有所不同,简而言之,三星无法将其纳入系统中的本机应用程序 Android。此类应用程序的一个例子是 S Note,它提供了比 Google Keep 更多的选项,并为所有者提供了完美的体验 Galaxy 笔记。然而,如下所示,三星实际上已经开发了多种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向 Tizen 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这些应用程序。因此,Tizen 直接从他的父亲那里获得了 20 份预先准备的申请。

三星 TouchWiz 生态系统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