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白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两支英雄联盟队伍(均由三星赞助)将在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半决赛中展开对决。虽然很多球迷从一开始就清楚,三星队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完成比赛,但他们仍然必须自己经历四分之一决赛,但两支球队都没有丝毫问题,而三星白周五,TSM青睐的蓝队在四场比赛中被淘汰,在第一场比赛相当不成功的情况下,蓝队也击败了美国对手Cloud9,并像白姐姐一样从四分之一决赛中晋级成绩为3胜1负。

小组赛阶段的成绩已经表明两支球队都将晋级。三星白以Dandy(打野)、Imp(ADC)、Looper(上)、Mata(辅助)和完美的PawN(中)的阵容,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如鱼得水,逐渐碾压AHQ e等队伍。 -Sports Club、Dark Passage 或 Edward Gaming,同时未输掉一场比赛。阵型中的 Blue Heart(辅助)、Spirit(打野)、Acorn(上)、Dade(中)以及令人惊叹的 Deft(ADC)都没有什么不同,除了输给最著名的欧洲球队 Fnatic 的一场比赛之外,但即使如此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晋级附加赛,并且已经在周六 11.10 点 XNUMX 分进行了。我们将看看哪支三星队将通过半决赛,并有机会争夺今年的世界冠军头衔。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三星白 vs 三星蓝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