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复古烤箱简而言之,三星是一家生产任何想到的产品的公司,这可能适用于每个部门。这次,三星为俄罗斯客户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如今,复古风格在该国非常流行,一项调查显示,人们在这里购买的所有炉灶中,高达 22% 的灵感来自于共产主义复古外观。而三星也到了回归的时候了!这就是该公司推出新款三星复古烤箱的原因,该烤箱目前仅在俄罗斯及周边地区销售。

据他介绍,三星决定将具有复古外观的炉灶带到东欧的原因很明显。俄罗斯是一个极端天气的国家,俄罗斯人很长时间以来都使用熔炉或锅炉。然而,三星希望厨房能够保留一些过去的痕迹,而这正是在东欧集团非常普遍的风格应该有所帮助的。正如三星声称的那样,其设计师在设计复古炉灶时必须研究俄罗斯的历史和文化,才能发现它的魅力,并知道如何设计出具有完美设计的产品。这就产生了新复古概念,它结合了古老和现代的装饰元素、图形和颜色。白色实际上是灰色,字体是 Adob​​e Garamond,符号也秉承了这种精神。这个概念真的很有趣,喜欢复古风格的人可能不应该错过厨房里的这件作品。

三星复古烤箱

三星复古烤箱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复古烤箱

三星复古烤箱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三星明天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