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办公室标志正如您昨天与我们一起读到的,三星是一家非常大的公司,雇用了大量的软件工程师。然而,超过 40 名程序员不仅支持 TouchWiz 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还负责开发公司内部的软件。除此之外,三星多年来一直使用自己的JungUm Global办公软件,该软件提供的功能与Microsoft Word几乎相同。

但现在该公司宣布将从 1.1.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起开始使用 Microsoft Word 进行工作,这象征着两家公司关系的积极姿态。上个月,微软指责三星希望终止与其合作,不再希望与其共享专利。但该团队、该公司的领导者似乎是李在镕,他是史蒂夫·乔布斯的密友。 Apple三星和微软之间的关系正在改善。李定于上周会见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微软还宣布将在韩国建设一座165万平方米的云数据中心。

JungUm Global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萨米赫布(Sammyhub)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