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轮S电池寿命是 Gear S 手表(以及所有智能手表)与经典手表的主要区别之一。虽然一块电池可以持续使用数月或数年,但 Gear S 一次充电的使用时间不会超过 2 天,就像 Gear 2 或 Gear 2 Neo 一样。而正是这一方面对于潜在买家和后来的拥有者来说似乎是一个问题,每天或多或少地给手表充电并不完全理想,如果你忘记了怎么办?

不过,三星充分意识到一款配备 512 MB RAM 和主频为 1.0 GHz 双核处理器的手表的消耗,并且内置 300mAh 电池,并通过额外的容量为 350 mAh 的电池进行扩展,位于充电器内。除了上述硬件之外,Gear S还将提供4GB内部存储、分辨率为2x360像素的480英寸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SIM卡插槽、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以及Tizen操作系统系统,该系统还将配备集成了诺基亚 Here 地图的 GPS 支持。三星 Gear S 智能手表将于 9 月在捷克共和国上市,价格为 999 捷克克朗。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三星轮S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移动网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