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那是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 就现代技术进步而言,它是一个重要的设备,它可能甚至不需要提及,平板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甚至延伸到侧面的显示屏的平板手机,并且几乎所有智能手机都将配备平板手机曲面显示器的发布已势不可挡。三星将其称为“边缘屏幕”的侧面曲面图像形式的特殊性可能对某些人来说难以理解,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三星决定发布一个新的信息图,其中曲面显示屏的功能是描述。

正如三星在 IFA 2014 展会上展示该设备时所说,侧面的显示屏可用于快速启动应用程序、显示通知而不占用 5.7 英寸 QHD 主显示屏上的空间、阅读最新的推文或甚至做一些毫无意义的涂鸦。当然,这还不是全部,曲面显示器还可以做些什么,您可以从新的信息图中了解,该信息图可以在文本正下方查看。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信息图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