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_机器人随着操作系统的普及 Android 我们可以看到谷歌不知何故开始失去对它的控制,越来越多的制造商用自己的应用程序取代了它的应用程序。首先,三星开发了 TouchWiz UI 环境,如今该环境为 Google 制作的 20 种应用程序提供了替代品。可以理解,这让谷歌感到困扰,因此它已经开始采取措施,确保它不仅对系统有更多的控制权,而且主要应该提供更大的统一性。毕竟,三星和 HTC 提供了不同的用户体验,并且构建在相同的操作系统上。

谷歌现在要求 OEM 制造商他们的软件变化不太强烈,并且在每一个新软件中 Android 该设备上发现了 20 个 Google 制作的应用程序。此外,这些应用程序必须位于系统的最前沿,而来自 OEM 制造商的替代品应该是次要的。就三星而言,这也成为两家公司之间分歧的主题。如今,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对于谷歌来说非常重要。嗯,像往常一样,领导者规定了条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以 TouchWiz UX 的形式看到它,在某些条件下它可以完全取代 Android。谷歌还希望在主屏幕上有一个谷歌搜索小部件,以及一个包含 13 个应用程序链接的谷歌图标。

android-442-注-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