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来自官方介绍 Galaxy Note 4 发布已经快一个月了,韩国门户网站 PlayWare 决定来看看三星最新旗舰的电池续航时间。 Exynos版本用于测试 Galaxy Note 4 (SM-N910),压力测试是在显示屏打开、播放视频、使用 Wi-Fi 和玩 3D 游戏时进行的。根据公布的结果,三星的新款平板手机的使用寿命比其竞争对手 LG G3 或 iPhone 5S起 Apple。为了保证测量精度,所有测试设备的亮度均设置为 230 尼特。

显示枯萎的纯白色图像 Galaxy Note 4 8 小时 30 分钟,考虑到该设备具有不太经济的 AMOLED 显示屏,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性能。视频持续了 Galaxy Note 4 充电超过 12 小时,玩 3D 游戏 3 小时 30 分钟后结束,凭借这些数值,第四名的 Note 跻身有史以来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之列,甚至比经常称赞的三星还要好 Galaxy S5。

//

 Galaxy 注4

//

*来源: 玩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