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阻塞模式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情况。凌晨三点,你正在熟睡,床头柜上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条烦人且毫无意义的短信到达您的智能手机,但它唤醒了您,并且由于您正处于一个在那一刻结束的伟大梦想中,它也让您有点恼火。而这一切都可以很简单地避免,只需使用“阻止模式”功能即可,该功能几乎内置于每个设备中,并带有“Galaxy”在标题中。

可以在“设置”中激活阻止模式,特别是在“设备”类别中。打开后,来自通知或来电的选定声音将被关闭,但此模式最好的一点是它可以设置为自行打开。这可以在打开模式菜单后使用“设置时间”选项来实现,此外,您还可以添加允许的联系人,其消息和电话将继续通知用户。完成后,阻塞模式的用户现在可以享受不受打扰的睡眠,如果“关闭闹钟和定时器”框被勾选,甚至不会被早上的闹钟打扰,但主要是在工作日我们建议将闹钟声音打开,因为缺席会对按时上班或上学产生不利影响。

// < ![CDATA[ // < ![CDATA[ // GalaxyGalaxy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