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三星抢先开始销售 Galaxy 注4 也许这就是他报仇的原因。该公司本周五开始销售新产品 Galaxy Note 4在韩国上市,但仓促的销售似乎并没有让一些客户满意,他们立即开始抱怨严重的制造缺陷,显示屏和手机其他部分之间存在间隙,其中两张A4纸或者可以轻松放入名片。

当手机接触到水时,这个问题尤其严重,因为现在只需要一点点水就会渗透到手机内部并损坏手机。不过,三星很快就对问题做出了回应,并宣布正在记录此问题以及收到故障件的客户 Galaxy 注4:免费更换。目前,该问题发生的频率也值得怀疑——如果大量发生,三星可能不得不推迟在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开始时间。然而,目前该公司的计划是开始销售 Galaxy Note 4 将于下月底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

Galaxy 注4

//

*来源: ITToday.co.kr

今日阅读最多的

.